奇遇這禮拜五去花蓮,參加濟公師父跟土地公信用卡代償爺生日活動, 禮拜五我家貓女兒"小木木seo"好像發情了,我媽說木木我不在的那天關鍵字廣告晚上叫了 一整晚,我爸氣到不行,因為他隔關鍵字行銷天要上班,我跟我媽說先帶木木去楊醫生那結酒店經紀紮好了,不然這樣叫下去不辦法。 一路上一酒店工作直擔心貓女兒手術又擔心貓女兒沒人照顧。 酒店打工因為我理拜天下午才會坐火車回台北,而我爸酒店兼職媽這裡拜天又下去南投看我阿嬤,我跟我媽都網路行銷有感覺我阿嬤快不行了。所以我媽要我這禮拜關鍵字排名日也下去看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uf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