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寶貝最近很煩惱,捨不得她這樣那天再講話....天呀 我舉的例子她想殺掉我~"~可是我覺得很貼切耶~~~ 對不起咩!!!!剛租辦公室剛帶她去情人碼頭晃晃,本來要帶她去吃邵陽燒餅沒開@@" 寶貝說為了邵陽燒餅沒吃飯 快餓死了!!所以先去買晚餐,然後去禮服情人碼頭,沒幾隻小貓人很少,可是氣氛超棒的!! 但是就是少了熱鬧!!坐在一個有燈光的地方,開始講她最近的事情....我們有室內裝潢結論唷!! ^ ^結果後來超好笑的,有一隻狗.....有一個人...那個路人甲要下那隻狗..結果嚇到我們家寶貝 哇哈 笑澎湖民宿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還自己笑到差點滾下樓梯=ˇ="被你打敗......想說去興達港~"~ 更慘 一片死寂 =ˇ="寶貝說她安會場佈置全帽下次要我幫她黏水鑽,我的黏得太美了 看我手多巧 哈哈!!剛剛叫飲料....奇怪我怎麼叫得叫到12杯=ˇ="整個冰箱現買房子在都飲料~"~一杯一杯整齊排好 哈XDDDDD 明天在自己把無糖綠加梅子看看@@"寶貝說什麼多多綠的味道很像.... 妳真的很噁耶景觀設計!!女人乾淨點啦!! 髒耶!!! 去加油,滴到我整車都是多多=ˇ="我剛洗完車耶!!! 洗到我手要廢了!!好不容易洗乾淨=ˇ= 費了房屋出租我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力氣!!結果滴到都是~"~ 寶貝我剛洗車耶!!!!!!下禮拜該去哪呢?! 哈哈XDDDDD嘉義我會努力說服!!!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uf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