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遊星期日 先帶小星星去景山看桐花因為不想跟遊客擠 所以刻意進入人煙稀少的小路但因為只有我和小星星 不敢走太遠只走了一小段 看到桐花飄落的景象就滿足了然後 我們從二高接快速道路去南寮漁港我小型辦公室非常喜歡在假日的時候開車來這裡先到魚市二樓吃海鮮兩個人 吃一份蚵仔煎 一份炸蚵仔 一碗鮮魚湯吃得很開心一樓外的攤販 看到有賣宜蘭名產花生粉冰淇淋那可是我去宜蘭必吃的點心 已經好久沒吃了在這裡建築設計居然有在賣 便馬上買了一份我帶著小星星坐在草地上 一邊看著一群人在玩競技風箏 一邊吃著好吃的冰淇淋所謂的競技風箏 就是照片裡的風箏我第一眼看到就深深地著迷 覺得好有趣這次看到的有同時八張風箏房屋二胎在"表演"他們還用"nobody"當背景音樂讓風箏配合音樂節奏做隊形變化我仔細看了一下 每張風箏是一個人用兩隻手左右各拉一條線做操控他們很有默契的讓風箏變化不同隊形我則是連聲驚呼"好厲害室內裝潢! 為什麼不會攪在一起打結呢?"風箏排成一條線排成一個圓形後散開排成一橫列這個風箏好像蛇 下方幾個穿黑色衣服的就是競技風箏的操控者看風箏看過癮了 吃也吃飽了 我把腳踏車從車上扛下來準備帶著小星二胎星來一趟騎單車遊南寮(這台腳踏車是在跳蚤市場花500元買的)小星星是第一次坐腳踏車 又是坐後座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她 還在因為四周嘈雜的聲音摀著耳朵當我開始踩動踏板要出發時 她發現不對勁 唉唉叫了酒肉朋友起來小星星無法理解現在發生的狀況只知道坐在很不穩的東西上 又搖來晃去的這種不安全感讓她很害怕所以 我就改先用牽的方式帶著小星星散步先讓她習慣這種感覺過了一會兒發現她比較適應了就改為騎車只西裝是問題又來了 小星星以為老師在前面就很安全馬上兩隻手很安心地放開 完全不扶了結果我還來不及反應 她就摔了下去 哇哇大哭起來還好沒受傷 只是嚇到而已把她重新扶好坐好 還用我的衣服將她綁一圈然後住商房屋再試著慢慢騎 並隨時注意小星星有沒有抓著我的衣服只要小星星有抓著我的衣服或包包 她就可以坐得很穩 我也才可以放心地騎車就這樣 慢慢地試 慢慢地騎 小星星慢慢知道狀況了我也才慢慢地放鬆心情騎車網路行銷繞著南寮漁港公園這邊到處兜風騎車騎累了 改到運河公園賞夕陽小星星 今天好玩嗎? 可能妳無法完全理解經歷到的是甚麼事情但 我想帶著妳去經驗 去感受 去享受其實  我知道小星星有我陪著就會非常西裝外套開心 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46mruf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